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2012快结束了...

这一年,过得很充实...
生活有了转变,慢慢找到了对的方向...

是的,我换了新工,在半年前...
老实说,思想改变了不少,也成长了不少...
我相信,这就是我要的方向,这就是我寻找的目标...
我觉得我比起很多人来说,已经很幸运了,一直以来都是...
三份工,都有着贵人的帮忙...
感恩感谢感激...

生活总是有着高低起伏,不能避免...
越挫越勇,是我一直坚定的信念...
所以2012算是个美好的一年...

2013开始,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...
我知道,那将会是个很棒的开始,因为一路有你... =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