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关于..


这个年头,值得思考的事情太多了..
如果今年没有世界末日,明年就要迈向25这个大关了..
总是觉得就不能再原地踏步了..
这句话,我老是和我家男人说..
我一直觉得,两个人在一起四年有余,是时候改变了..

于是,我们买了辆车..
或许对很多人来说,买辆车子是很小的事情..
可是,我觉得在我们之间,是很大的事情...
总算在今年头跨了一大步了..
其实目前已经计划着明年要做的事情了..

那就是买一间属于我们的屋子...
买屋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但是时间必须去做的事情..
买了屋子,是不是就该结婚了?

是的没错,照着计划走,买了屋子就是该计划结婚了..
所以也就是说,25岁把自己嫁出去的目标,成功几率很大...
哈哈..计划归计划...或许中途会有小小不顺...
但我相信,两个人携手迈向同一个目标前进,什么难题都能解决的...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目标是非常好的~
有了目标,才会有动力!
有了动力,目标就会实现!
加油~
哈哈~期待请我喝喜酒呀^^

huiling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