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心情不是那么的好

一整天下来,心情还真的没有很好...

首先,一只sotong在我昨天on leave的时候,把我的“江山”搞砸了一半...
接着,自己的粗心,做错了事情,开错了支票...
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够从错误中学习,好好检讨...
最后,真正破坏我的心情的事情来了...
我收到了一封简讯...

第一次,那么的难过...
这种感受,从来没有过...
哭了,却很理性的停止了哭泣...

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...
为什么电视剧里的家庭纠葛发生在活生生的现实生活了...
真的觉得很可悲,也很无助...
因为,我觉得我真的很无能为力...

我真的不懂...金钱真的那么重要吗?
比起亲情来说,真的金钱比较重要吗?
我真的不懂,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把金钱看得比亲情还重要...

我告诉过我自己,我绝对不会也不要这样来对自己的父母...
要给就给最好的爱,而不是用金钱来敷衍...
如果真的连最简单的爱都给不起,真的很不配做人...

可能很多人知道我很喜欢周杰伦...原因呢?
我老实说,他样子普普通通,歌声也马马虎虎,才华呢,比他强的也不少...
我很喜欢他的原因,其实很简单...
就因为一首歌--<外婆>....
这首歌真的深深感动着我,很深,每次都会想起这首歌...

我害怕着,不敢再接近...
我一直很单纯的认为,人的本性一直都在,只是被抹黑了...
本性始终会回来的...
但,现在我却觉得自己太过天真了...
什么时候,本性才会觉醒呢...还是本性根本不会醒了...

如果一个人不自己振作起来,就任由别人摆布,真的很可悲...
只是,有什么办法呢...
那些可是自己期盼的孩子们啊...
很无助,想出手帮,却真的没有那个能力...

有没有试过呢,自己的长辈一直跟自己说很想就一刀下去,死了算了...
真的不知道怎么办,当听到这么一句话...重复的说着...
我感觉得到那个痛苦...
如果不是金钱的作祟,会不会就不会演变成这样了呢...

我只想说,我绝对不会这样对自己的妈妈,我发誓...
不孝顺的人,真的不得好死...
对不起,真的不是存心很想诅咒任何人...
看不过眼的,请原谅我的愤怒...

很想回到过去...很小的时候..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