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复杂的心情

我不知该怎么说现在的心情~
我的多事,让我发现了大秘密~

开始的时候,我无法确定~
但,多挖了几下,才确定了一切~
时间,真的可以改变人~
真的可以彻底的改变一个人~
真的可以把一个人整个都变得不再是原本的那个人~

我,没有歧视~
只是还没有办法accept这一切~
我的天~
我以为最出色的,依然还存在着~

身边的好朋友们,一部份是认识很久的了~
我该庆幸吗?我看到的~我认为的~
她/他们的改变依然保留最原始的自己~

复杂的心情~啊~~

我的麦芽糖,希望你依然是你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