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变数~

很糟糕的心情咯~
不知道是生气多一点点还是难过多一点点~
虽然知道一切还是会有变数~
心情还是不由自主的糟糕了起来~
我一直在想要怎样交代~
特别是知道了事情了之后,更不知道怎样交代~
很想说延期就延期~
可是我真的很想让爸爸早点脱离苦海~
我该怎么办~我不懂怎样开口~
我知道那种心情~
那种一直期待可以早点回家的心情~
那种一直期待早点回家却要延迟的心情~
我,不想让他失望~
如果说是因为不努力才这样,我接受咯~
可是事情却不是这样~
这,是叫倒霉吗?
幸运之神,拜托~再给我一次机会吧~
最后想要告诉自己~
坚强点吧~眼泪绝对绝对不能掉~
一切都会没事的~
突然很想我的麦芽糖~你在吗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