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在这炎热vs很想骂粗话的星期一....

考试迈向结束的阶段...
第三科,在今天又壮烈牺牲了...
如果可以,有谁可以帮我干掉那个某某G老师...
真的是糟糕的一个学期...唉...
"考试加油",似乎少了一点点的魔力...
挫败感随着每一科的结束,可是越来越多的了...
想不通,搞不懂,为了一张纸搞到自己这样...
我,默默冥起不想读书的想法...
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想法了...唉...
只差没有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打回去告诉老妈,我不想读书了...
老实说,我不是这类的人...
陆妹说,我想不通才会想不读书了...
我应该坚强点的...
是咯,我会想通的的...
我说呀,去睡个觉,醒来又是一条好汉了...
没错,这就是我,颜以含...
不过,在那之前,是否可以给我一个麦芽糖?哈哈哈哈....

1 comment:

Bei Fang said...

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要加油!

剩下最后一年的冲刺了。

如果现在放弃,就前功尽弃了。

所以,是一条好汉的我们,一定要坚持到最后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