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太闲...然后演变成无所事事...

是的...看到题目就可以知道啦...
我真的是无所事事了...
我希望假期可以多一点,不过太多又觉得太闲了...
哈,自相矛盾...
要开学了啦,电话又恢复了"朝气"...
没办法咯...
烦恼呀烦恼...突然不知道该拿什么科目好...
woo...year2的最后一个sem了...
烦恼呀,不知道elective该选什么好...
如果照着自己的计划顺利进行...
很快我就要毕业了吧...
我的自由,要来了...
哈哈哈哈哈....(发神经+ing)
不管怎样啦...拜托拜托...
这个sem的科目,拜托拜托全部顺利过...
也希望我的kawan们也可以顺利过关...
啊~~~我美好的假期...
很快的,我要跟你说沙哟娜娜啦...
好好度过这最后几天的美好假期吧...
我要好好做猪去~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