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星失

原来,夜空里的那颗星星并不属于我。
曾经,我天真的以为它属于我的,永远的被我属于着。
我喜欢偷偷的在远处看着星星。
我喜欢偷偷守护着它的感觉。
我喜欢看星星的每个动作。
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我的永远。
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星星不见了,它离开了我的视线。
我才发现,原来它不是我的,也不会属于我。
人,开始变得茫然,开始觉得这几年我是怎么了。
现在的心,很平静,平静的不堪一击。
梦,醒了。
我简简单单的继续生活着,只是少了那颗星星。

2 comments:

lestar said...

呃。。。
你的部落格很有我的感觉哦。。
怎么会想开多一个部落格的??
会不会也跟我的理由一样...
好吧!期待你下个文章。。12

^寒依言^ said...

哪来的和有你的感觉?
我高兴咯...哈哈..你没发现这里的文章和MSN的有所不同吗?我多开一个的理由,聪明的你,应该会想到啦...你有的忙了...
谁知道你的理由啊..你都没告诉我..应该不同吧...
看了文章,给点感想叻..我想更进步...没有对我文章的感想,我哪知好不好啊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